百世集团开辟“绿色通道” 驰援武汉行动进行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15:51分类:机构动态

1

2月4日,由百世集团免费承运的第28批医疗物资,在历经26小时后,从上海出发顺利送达武汉济和医院和孝感中心医院,物资包含1600片成人尿不湿、2000套防护鞋靴、3000只口罩及24000套防护服等,总价值约260余万元。

据悉,武汉疫情发生以来,百世集团迅速成立防控应急小组,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免费承运紧急救助物资。自1月24日起,百世快递、快运、供应链和国际纷纷加入到紧急物资运输和配送的公益行动中,快递和快运网点也自发组织加入。

截至2月3日,百世集团紧急调配全国运力资源,共计发车38辆次,累计免费承运防控疫情物资32635件,货量220余吨,陆续从北京、上海、天津、江西、安徽、江苏、四川、河南等多省市发车,运送至湖北省内的武汉、荆州、黄冈等地医院及病毒防控指挥部等,物资涵盖口罩、手套、帽子、护目镜、防护服、医疗器械、床单被套、中药饮片、牛奶等,助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相关机构。(张琼、李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