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精准施策高效应对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08:36分类:要闻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秉着国有保险企业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战“疫”,共担当,吉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党委班子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高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对客户服务作出全面安排。

因疫情未能及时回到本地,在办理车辆投保、批改时吉林分公司主动简化手续。对连续两年以上的承保忠诚客户,续保时脱保两天以内的免验车。疫情期间,积极推广使用电子投保单,减少人员接触。

为客服提供7*24小时理赔服务。对于投保百万医疗等产品,免除30天观察期,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推出线上理赔通道,客户通过微信小程序“大地理赔宝”申请理赔。对于因疫情引发的身故、残疾、重大疾病的客户,先行赔付,后补齐相关资料;对确诊客户,万元以下免收纸质就医材料。在省内推行免移动理赔服务,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损失外,客户发生车险、意外险等理赔,可全部通过线上理赔方式进行免移动理赔,避免增加人员移动。无法线上完成理赔的案件,可先行引导客户进行车辆维修、人员就医等安排。

同时,吉林分公司持续保持与交警部门的信息联系,积极与政府、监管、行协等职能部门对接,协助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面对疫情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积极运用科技手段,重点推广非接触式的投保、续保,客户不接触,服务不间断,避免人传人。同时,投保、续保足不出户,推出方便快捷的线上化投保载体,销售人员和客户无需见面,即可线上完成续保;且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快捷线上续保,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更好的保障了客户的人身安全。

吉林分公司还通过官方微信温馨提示消除客户焦虑恐慌,正确指引客户线上服务共战疫情。积极推广“金鼠迎春”、“宅心仁厚”等线上活动,让大家可以宅在家里抽大奖,免费看视频等活动,抗击疫情。(樊世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