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国际业务条线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15:17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做好国际业务金融服务的工作举措。

国际业务涉及大量跨境资金收付款,是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重点之一。措施主要包含:一是坚决贯彻外汇局和其他监管机构的各项政策,在防疫物资进口购付汇、境外捐赠款入账、资本项目资金结汇等方面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操作,便利客户办理业务;二是在分支行两个层面开通绿色通道服务,配置骨干力量,采取优先办理、加急办理、专人指导、专人办理等方式处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业务,确保业务快速办结;三是对与疫情相关的跨境首付款业务给予手续费和结售汇点差的全面优惠。其中,手续费包括汇款、进口代收、进口信用证项下的各类主要跨境结算方式,也涵盖各类结算方式项下可能产生的诸如修改、查询、退汇、撤销等费用,切实为疫情防控助力。(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