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碧桂园5万人超大楼盘多举措防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21:56分类:财媒聚焦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江城武汉,并迅速蔓延至全国,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这场战争兰州碧桂园物业人没有缺席。

碧桂园服务西北区域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的部署,打响西北区域抗击疫情的兰州首站——兰州碧桂园。兰州碧桂园作为有着18178户(约54534人)居民的超大楼盘,防疫工作迫切而艰难,为此碧桂园物业紧急采取多举措防控疫情。

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防控工作。碧桂园服务西北区域兰州碧桂园项目结合节前安全检查,在疫情突发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防控工作,明确要求兰州碧桂园全员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打好社区疫情防控战役。

严把细节,清洁消毒,不留死角。持续对小区容易滋生细菌病毒的公共区域及公共设施进行全面集中消毒,并增加清洁巡逻频次。截至2月3日,兰州碧桂园项目已对所有苑区公共区域及设施公共部位进行日集中消毒5400余次。

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在小区门口或宣传栏处张贴或公示温馨提示,物业管家同步微信朋友圈宣传疫情防控安全信息及提示。

非常时期,贴心守护。疫情防控期间,业主出行不便,物业管家及时高效为业主提供服务,第一时间提供便利,得到大量业主称赞。

你的安全,我们来守护,抗击疫情,碧桂园物业人将坚守阵地,抗击到底。刘思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