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战疫”三大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08:49分类:财媒聚焦

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打响以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把维护客户、员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快速推进“绿色”“暖心”“守护”三大行动。

绿色行动:最简流程、最快速度提供“兜底”服务

“不见面、零接触,赔款闪付到账”。通过“自主赔”服务,客户根据个人信息构建快速理赔信任体系,根据理赔额度自主操作赔付,所有理赔繁琐过程缩减为零。

这是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在疫情期间高效便捷服务客户的缩影。据了解,近期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接车险报案超过2000件,其中通过不接触方式办理的案件超过50%。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按照“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要求,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简化流程,最快速度办理赔付,做到了客户不接触,服务不间断,确保保险服务在关键时期发挥兜底作用。

目前,全体理赔人员已经进入工作状态,以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在线平台为依托,居家开展各项理赔工作,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大地理赔宝”等多种方式在线服务客户,“大地礼赔”服务品牌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暖心行动:用贴心服务温暖疫情防控一线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疫情防控期间,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坚持贴心服务,及时向疫情防控一线送去温暖。

1月22-24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在湖南各地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搭建暖心服务点,为客户免费送上防疫物资,给客户多一些安全保障。

1月27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向客户、员工及家属发出公开信,倡议理性面对疫情,遵守防疫要求,做好科学防护,自觉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还为一线作业人员提供了疫情期间特殊津补贴、总额300万人身保险等一系列保障,为一线作业人员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和暖心服务。

据悉,中国大地保险已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湖北全省交通民警、交通辅警以及相关媒体工作者捐赠了总保额超40亿元的专属保险产品。

守护行动:严防死守、科学防控、压实责任

1月22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印发紧急通知,成立应对疫情小组,启动应急机制,全省各机构立即行动。

在疫区暴露史、接触史排查方面,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全员动员,严格排查到人、跟踪到人、防护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排查不遗漏、风险不叠加。

在防疫物资配置和使用方面,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根据工作性质和风险程度,科学配置相应标准和数量的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不挤占紧缺的防疫物资。

2月6日,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陈勇总裁与湖南分公司党委班子召开了微信视频会议。陈勇强调,分公司要把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非常时期不能有任何放松与懈怠。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总公司要求,党委班子一定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李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