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方位开启跨境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助力抗击疫情

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的指导下,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继之前为客户紧急进口防疫物资开启跨境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后,在服务贸易项下,广州分行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精神,为防疫物资跨境运费支付简化购付汇流程、提高办理效率,将国家外汇管理局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为使境外防疫物资货运代理方尽快安排物资运输用于疫情防控,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简化流程,自2月4日以来,为客户办理了3笔空运费支付,并给予客户汇率最优、费用全免的优惠政策,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高效、灵活的服务得到客户高度的评价。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制定抗击疫情国际结算专项方案,不但安排业务骨干每日到岗待命,同时为方便客户签订合同后迅速支付款项而延长服务时间,通过线上跨境汇款、外币兑换、单证结算业务,提供灵活、便捷、高效的线上线下服务,全力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李智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