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东方电气稳步开展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16:43分类:机构动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但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保障经济稳步发展同样紧迫而重要。面对当前这一关键时期,东方电气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部署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重点项目。

2月6日,东方电气召开视频会议,统筹安排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复工,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在加强疫情对原材料、产业链等带来的影响研判下,做好应对各种困难问题的充分准备。东方电气要求各企业要在做到科学防控,防疫机制扎实有效,防疫物资储备到位的情况下,按照当地政府安排积极复工复产。要统筹抓好国家重大项目执行,排除一切困难,确保务期必成。

实际上,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从春节假期到现在,一手抓战“疫”,一手抓生产,东方电气一直没有放松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东方电气稳步开展复工复产

图为白鹤滩5号机下机架中心体油槽下环板正在拼焊

为保证世界水电的巅峰之作——白鹤滩水电机组制造的有序推进,1月30日,东方电气率先在白鹤滩工区机电口节后复工。现场制造团队顶住疫情带来的重重压力,众志成城,忙碌且有序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精品生产两不误。

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东方电气稳步开展复工复产1

图为国家重大项目示范快堆项目第2台一级事故排放罐完成制造

2月4日,国家重大项目——示范快堆项目第2台一级事故排放罐产品在业主监造代表的见证下完成制造,具备发运条件。

为了充分保障田湾核电厂业主对机组投运周期的要求,东方电气派出汽轮机专家赴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同时通过网络建立强大的技术支撑团队。最终,田湾5号核电汽轮机组非核冲转于2月1日圆满成功。

为确保新交付的75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正常运行,在做好严密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东方电气员工深入公交公司一线,实时检查维护,保证市民出行顺利安全。

有序恢复生产,保证国家重点项目执行的情况下,东方电气不忘对疫区的支持和关心。1月31日,东方电气向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捐款2000万元。同时,东方电气也全力支持着地处武汉企业——东方武核的疫情防控工作。向东方武核全体职工发去慰问信和慰问金,对东方武核职工及家人表示深切慰问;在总部各类防疫物资紧缺情况下,支援一批口罩给东方武核,全力保障东方武核职工的身心健康,全力支持东方武核复工复产。

当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齐心协力防控疫情。东方电气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努力奋战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以更高的效率全面推动生产经营活动开展。(李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