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甘肃销售:15地市24小时保供不停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8日08:53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根据每日疫情最新动态随时关注各地市分公司加油站防疫工作,积极部署安排具体防控工作,检查指导15个地市分公司严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所属加油站战疫期间24小时保供不停歇。

柳园加油站距离进疆检查站星星峡有90公里。在了解到因抗疫防控工作所需,消毒检查需要车辆等待10多个小时的信息后,柳园加油站相关负责人及时与高速公路方面对接,通知车主在出甘入疆的最后一个服务区加满油品,备足即食食品,避免过往车辆及旅客因物资短缺引发的新滞留、新矛盾。

“通知发出后,我们的加油站瞬间成为油品和生活用品的补给站。”柳园加油站加油员邱晓玲说。服务区南北两个站都排起了长队。为了减轻柳园进疆方向更大的排队压力,加油站员工引导一些车辆穿过涵洞,到南站加油。

随着一台台车油箱的不断加满,柳园加油站的液位仪开始报警,提示油品库存已达临界低位。与此同时,便利店商品尤其是方便面、火腿肠等即食食品也所剩不多。

特殊时期一定要特事特办,必须在油品和非油品售罄之前,把物资运到柳园加油站,足额供给所有进疆车辆。中石油甘肃销售对此态度明确。柳园加油站相关负责人立即与公司联络,请求增加库存。“没有耽误一辆车的加油,配齐物资保畅通!”疫情面前,甘肃销售人说到做到。

金昌分公司日夜不放松,看似相同的每一天,却体现着细致安排与严格执行的战疫情24小时。疫情防控小组及时采购防疫物资,明确防控要求,督导落实情况,各加油站每日三次测体温、每两小时一次全方位消毒、个人防护三要素齐全、监测进站客户防护情况,演绎着执行到位的坚守故事。兰州分公司秀川加油站全体员工针对加油站工作的各个环节实行头脑风暴,发明各项防疫小措施以确保自身以及顾客的安全。每日早晨的交接班,不但要进行正常工作的交接,他们还增加防疫知识的你问我答,进行广播操晨练,在普及员工防疫知识的同时增强员工身体素质。

白银分公司白银加油站经理赵国钰,原本买好机票,想在春节看望远在济南处于肝癌晚期的婆婆,陪着老人过个春节,顺便看望一下自己的两个孩子,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她几番挣扎后,悄悄地退掉了机票,依然选择了坚守岗位。他们演绎着奉献的坚守故事。(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