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金融:开辟金融绿色通道 支持企业共克时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8日09:37分类:机构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长安汽车金融坚决贯彻党中央、集团公司及上级监管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迅速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整车厂和经销商共克时艰。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需要,长安汽车金融持续加强对疫区、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充分运用技术手段,合理安排,全力确保信贷资金投放安全畅通。2月以来,已累计向黄冈市康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宜昌鹏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十堰市俊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全国314家经销商支付个人汽车消费信贷资金4275万元,为江铃福特汽车经销商支付库存融资信贷资金498万元,实现了疫情期间信贷资金及时到位,有效满足了汽车经销商和个人消费者资金需求。(王松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