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翼城市公交服务疫情防控一线

新华网2020年02月09日11:12分类:要闻动态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国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号召下,全民行动起来,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共同抗击疫情。

东风天翼城市公交服务疫情防控一线1

东风天翼纯电动公交车出征,助力襄阳公交集团抗击疫情

自湖北襄阳市公交集团在1月29日开通17条医护人员定制公交线路开始,作为襄阳公交现役车辆的主要制造商——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倍感责任重大,立刻行动起来,安排专人进行工作对接,同时加强售后服务力度,全力做好在线运营车辆的服务保障工作。

东风天翼城市公交服务疫情防控一线2

东风天翼纯电动公交车保障医护人员通勤安全

17条通勤线路覆盖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一医院、襄州区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5个院区,东风天翼公交客车全力保障医护人员通勤出行。

东风天翼城市公交服务疫情防控一线3

东风天翼纯电动公交车作为襄阳中心医院东津院区定制公交

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从2月5日起襄阳市公交集团调集公交车、出租车共280台协助各城区转运与疑似病例亲密接触的人员集中隔离。

2月5日上午,襄阳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参与转运的公交驾驶员进行培训,包括对东风天翼公交车辆的消毒指导。

东风天翼城市公交服务疫情防控一线4

东风天翼城市公交服务疫情防控一线5

在襄阳市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医护人员出行,东风天翼城市客车与襄阳公交的勇士们一起,不惧风险、逆向而行,坚守岗位,积极投身于这场抗击疫情的无声“战役”之中,奉献着自已的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