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宁夏分公司: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安全保电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0日13:06分类:机构动态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面对疫情,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全力以赴确保发电供热安全稳定,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大唐力量。

大唐宁夏分公司党委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以视频会议形式,先后召开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企业防疫、保电工作进行部署。同时,企业主要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抽查”的方式突击暗访督查所属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防疫、保电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大唐宁夏分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能源事业部迅速成立应急指挥小组,小组成员全部为党员干部,全员在岗,实行7X24小时值班管理,随时做好应急准备,防疫情、保发电,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坝发电公司党委迅速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制定专项保电方案,组建“防疫卫生党员突击队”和“安全保电党员突击队”,公司党员干部放弃休假,提前返岗,坚守在生产第一线;平罗发电公司成立新型肺炎疫情控制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各级人员、各部门工作职责,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图片1

我们时常会问: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究竟该是什么样子?那就是危险来临时能够勇猛冲上去的样子,就是人民需要时能够勇敢站出来的样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连日来,宁夏分公司系统上下,党员干部在这场防疫站中冲锋在前,亮身份,明职责,全力做好防疫保电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安全保电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杨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