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集团总医院第二批医疗救援队驰援湖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0日14:40分类:机构动态

2月9日,晋煤集团总医院13名医护人员作为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救援队员整装出征,奔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

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鸿双与部分医务人员共同为最美“逆行者”送行,并叮嘱他们要向首批驰援湖北医疗救援队员学习,忠诚践行白衣战士的初心使命,体现国企担当,展现山西风采、晋煤风采。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凯旋归来。

据了解,2月9日凌晨1点,接到上级选派医疗队支援湖北的通知后,晋煤集团总医院立即从各科室300余名请战者中精心挑选出13名以80后为主力组成的医疗救援队,涵盖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心胸外科等多个科室与专业,并根据党员参战情况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目前,他们已经奔赴湖北新冠肺炎患者治疗一线,协同当地医护人员展开医疗救护工作。 (彭勃 刘维佳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