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远程助力客户缴纳党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0日16:25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福州2月10日电(詹薇 通讯员李涌杰)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在组织全力打赢防疫阻疫战役的同时,以远程“非接触”的方式快速响应,助力某客户解决了1600名党员的党费缴纳难题,得到客户“特殊时期,缴纳党费,中信银行分秒不误”的赞誉。

“能不能帮我看一下,中信银行线上缴纳党费可不可以操作?我也是刚刚接手这项工作,而且从来没有在家里操作过!”2月4日下午,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电子银行部产品经理接到某人资公司江先生的电话求助。

按该公司上级党委惯例要求,次日必须完成上月党费的上划工作。

在家办公的江先生第一次操作远程缴纳党费就遇到了困难。

面对这一情况,产品经理一边安慰客户,一边远程指导。完成几个简单的操作步骤后,江先生点击系统查询又发现应缴人数不齐、有个别党员尚未缴纳的情况,产品经理又耐心指导他如何查询党员联系方式,然后一一通知未缴费人员进行缴费。

翌日,产品经理经批准后回行里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联系该公司询问党费是否悉数收缴后,登录缴费后台查询该公司党费缴交结果,发现所有党员已缴党费并处于可上划状态,立即通知并指导江先生完成党费上划后续步骤。分秒不差!1600余名党员的党费上划工作全部完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