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中血橙“夜飞”湖北助力战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10:25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成都2月11日电 一辆载有50吨“资中血橙”和大葱等蔬菜的货车10日晚从四川省资中县出发,前往一千余公里外的湖北省襄阳市,这些血橙、蔬菜是资中县携手北京新发地资中农产品国家交易中心共同捐赠,驰援襄阳战疫。

四川省资中县是农业大县,地处成渝之间,拥有资中血橙、鲶鱼等优质农产品资源。

1

图为四川省资中县携手北京新发地资中农产品国家交易中心捐赠的50吨血橙蔬菜。

资中县委副书记任伟说,资中县在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时,也发挥农产品主产区优势,携手新落户的北京新发地资中农产品国家交易中心,在三天内筹集到资中县耐储存的新鲜特色果蔬,为湖北襄阳“菜篮子”保障尽一份力。

2

图为资中血橙

据了解,资中血橙及蔬菜预计在11日中午抵达湖北省襄阳市,并由当地政府统一接收、配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白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