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捐赠92.3万支复方阿胶浆 助力一线抗疫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2月11日11:19分类:要闻动态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阿阿胶作为华润集团上市公司,秉承“寿人济世”的使命,立即启动各项抗疫工作,捐赠数批次可用于提高免疫力的复方阿胶浆药品,履行社会责任。

1月31日,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华润武钢总医院定向捐赠9.5万余支复方阿胶浆。

东阿阿胶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复方阿胶浆

东阿阿胶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复方阿胶浆

2月3日,向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肿瘤医院、东阿县医院捐赠3万支复方阿胶浆。

东阿阿胶向聊城医护人员捐赠复方阿胶浆

东阿阿胶向聊城医护人员捐赠复方阿胶浆

2月6日,通过苏州市红十字会,向苏州市中医医院和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捐赠2.6万余支复方阿胶浆。

此外,东阿阿胶还启动“复方阿胶浆免疫力关爱活动”,面向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等省份一线医护人员捐赠77.2万余支复方阿胶浆。所有捐赠的药品物资将用于医护人员自我免疫力提升,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早日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 “截至目前,东阿阿胶已捐赠92.3万支复方阿胶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