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区商务局:推行“不见面”招商 “战疫”引资两不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16:46分类:机构动态

自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武进区商务局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因时制宜,制定了多项“不见面”招商措施,实现“战疫”、引资两不误。

武进区商务局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进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和疫情防控信息发布;通过网络把招商宣传片、招商指南、产业介绍、招商项目信息等发给客商,做好持续沟通维护;积极发挥中介机构作用,利用中介机构海内外资源,在当地对接、拜访客商,获取相关项目信息;抓住特殊窗口期,在之前编制招商产业地图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产业规划布局、重点产业企业名录,研判疫情对全球产业转移的最新动态,夯实招商基础。

“屏对屏”沟通,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年前,已有多个项目约定了节后考察武进的时间,针对目前实际情况,武进区商务局和投促中心招商人员通过电话、微信、邮箱联系项目方,与开发区、镇建立了三方工作群,采取多人同时线上视频会议沟通,了解项目方相关需求,并提供解答,实现精准高效对接,确保项目不受影响。

图为武进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屏对屏”办公

图为武进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屏对屏”办公

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开拓市场。武进区商务局通过重大项目联络员、外资企业服务专员等一张张网络,及时提供企业开工各项资料和详细流程,协调企业复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宣传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来坚定企业在武进投资生产的信心,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展现出“武进温度”。

据悉,节后一周,武进区商务局联合重点板块,通过电话及微信联络对接合计35批客商,洽谈推进了包括工程塑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及健康医疗服务业等8个项目,并明确智慧标签、医疗器械、健康服务中心以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等4个项目的签约落户。(赵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