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集团捐助防护物资 支援一线防疫工作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09:04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杭州2月12日电  连日来,在全国口罩资源供应紧张的形势下,贝贝集团经过多方调拨采购,向奋战在杭州的广大公安民警、交警、疾控中心、联防人员、街道社区以及农贸市场等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口罩等防护物资。此外,贝贝集团还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全国2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的新闻记者捐赠了上万件专业防护口罩。

贝贝集团捐赠的防护口罩正在装车发货

贝贝集团捐赠的防护口罩正在装车发货

对于一线工作人员来说,缺少防护物资不仅会给工作带来不便,增加紧张氛围,更有可能让抗疫工作者受病毒感染的概率增加。对此,如何发挥企业自身力量,支援一线抗疫工作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一直是贝贝集团思考和关注的课题。

贝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最前线的医疗工作者,公安民警、交警、联防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媒体记者等一线抗疫工作者对此次新冠肺炎的防控也至关重要,正因为有了他们的不懈努力,疫情才能得到控制,疫情消息才能得到传播,民众的日常生活才能得到保障。集团将尽可能采购更多防护物资,支援一线防疫工作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贝贝集团成立以董事长张良伦为组长的抗击疫情行动小组,专项推进各项抗击防护疫情的行动和方案。1月21日,贝贝集团第一时间启动抗击疫情平台保障机制,协调旗下电商平台贝店和贝仓上的各类防护用品商家,确保全国用户可以通过平台购买到急需的平价防护用品,并协同商家全力保障口罩等货源充足。与此同时,贝贝集团紧急启动爱心援助湖北专项行动,向湖北、浙江等地区捐赠百万件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通过多方协调努力,物资正陆续送达湖北武汉、黄冈、恩施以及浙江等地的多家医院及机构。1月28日,贝贝集团再次向支援湖北浙江医疗队捐赠100件取暖器送达前线。(王丽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