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开辟审批绿色通道 助推爱心企业转产抗“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1:24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和下辖瑞昌市两级卫健委在对瑞昌市瑞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厂区环境布局、生产区卫生、设备、工艺流程等现场检查审核评估后,开设绿色通道,现场审核报批该公司急速转产消毒产品。

据了解,瑞昌市瑞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一家生产化妆品企业,其生产技术、设备、流程与生产消毒产品基本相同,经改进后完全具备生产消毒产品条件。为解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该企业负责人主动联系瑞昌市卫生健康部门,转产消毒产品,为防控疫情作贡献。

目前,该企业正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人员、材料等生产准备工作,待取得卫生许可证后即进行批量生产,待消毒剂有效成分含量和PH检测报告合格后全面上市。届时,该公司每日可提供1000瓶左右的醇类手消毒剂。(范江江 黄友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