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集团捐款捐物4000多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2:40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晋煤集团坚决扛起“抗疫保供”的社会责任,捐款捐物4000多万元支援抗“疫”一线,彰显国企使命担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晋煤集团一方面迅速构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群防群治,严防死守,并先后选派两批共16名晋煤总医院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另一方面燃气、电力等产业连续生产保供,化工企业有序组织生产,全力确保产粮区春耕备播化肥供应。煤炭产业加紧精准复工复产,优先满足湖北地区用户煤炭需求,倾力保障国家能源供应。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0日,晋煤集团积极筹款,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向山西省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向晋城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分别向晋城市城区、泽州县、沁水县、阳城县、陵川县、高平市六家红十字会各捐款100万元,向长治市长子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湖北省重点客户企业捐款180万元,累计捐款总计2880万元,定向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集团各子分公司也纷纷捐款捐物。省内企业太原煤气化公司向太原市、临汾市政府各捐款100万元,山西燃气集团分别向晋中市、吕梁市、长治市三家红十字会各捐款100万元。省外企业中,湖北三宁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安徽昊源公司向当地政府捐款100万元、价值56万元的物资,河南晋开公司向当地政府捐款20万元、捐赠价值2万元物资,河北唐山邦力向玉田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7万元的消毒液,安徽中能公司向当地有关部门捐赠价值26万元的次氨酸钠产品,河南晋煤天庆公司为当地有关部门捐赠价值3万元的口罩、方便面等物资。(马永春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