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复工首日,苏宁红孩子5000名骑手服务万名母婴用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4:42分类:要闻动态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服务消费者。2月10日,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物流推出就业共享服务平台,面向全国为消费者提供3公里范围内最快1小时到家服务,为母婴家庭打造一个健康、安心地消费及成长环境。

最新消息显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首次突破4万人(截至2月9日24时)、最长潜伏期长达24天,举国上下、各行各业无不严阵以待。面对全国性大面积抗疫情考验,专业的母婴消费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开启“全消杀、放心购、保安全,不断货,不涨价,保民生”等疫情防范安全措施,其中无接触门店到家业务订单量增长超10倍。

1

今天,苏宁红孩子全国5000名骑手以全国近200家门店为圆心,为上万家庭提供安全免费无接触配送服务。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宝宝们的所需,苏宁红孩子还联合苏宁物流正式推出就业共享服务平台,面向全国招聘2000名骑手,满足用户配送需求。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司确保每日对门店进行3次消毒处理,确保针对在岗工作人员,尤其是5000名及新招聘骑手进行定时监测体温、佩戴口罩等安全防护措施检查,在确保配送时效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服务。

2

疫情期间,苏宁红孩子不但为消费者提供3公里范围内最快1小时到家服务,还将发挥自身强大供应链优势,保质保量备货海量奶粉,确保宝宝的口粮全量供应;紧控采购、运输、上架的每一个环节承诺上万件商品不涨价以及育婴师不休假为新生儿提供上门等服务。真正承担起一个企业应该有的社会责任,为广大母婴家庭和新生儿站岗,保护宝宝们不受疫情影响,健康成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