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定襄法兰锻造企业捐款5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09:24分类:机构动态

面对迅速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山西定襄法兰锻造企业积极响应定襄县红十字会和定襄县法兰锻造协会的募捐倡议,为支援疫情防控累计捐款500多万元。

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定襄县龙头企业、定襄县法兰锻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率先捐款50万元。随后全县法兰锻造企业积极捐款,从一千元到几十万元,从小工厂到大集团,仅2月2日一天时间,捐款就达264万元。同时,辖区共有74户锻造企业的定襄县老牌工业重镇蒋村乡火速行动,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号召辖区企业、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开展捐款,用于一线防控物资购置。(刘小苗 杨晋林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