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潞宝集团免费提供万吨消毒液再捐款1000万元支援防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09:47分类:机构动态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山西潞宝集团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截至目前,潞宝集团已免费向社会提供价值1600万元的万吨消毒液。12日,潞宝集团再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1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13094403

潞宝集团是一家以现代精细化工为主导,涉及电力、物流、现代农业、红色旅游及医药等领域的大型企业。疫情发生后,潞宝集团第一时间请示政府主管部门,将工业用双氧水生产线技改生产医用消毒品,并被列入国家抗疫防疫重要物资,随时征用。截至目前,潞宝集团已主动免费向社会提供价值1600万元的1万吨消毒液,并承诺将继续向社会免费提供万吨消毒液,直至打赢疫情阻击战。

2

同时,潞宝集团及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组织万名员工倾力支援疫情一线。集团董事长韩长安及万名员工向疫情防控一线踊跃捐款,目前捐款已累计达1000万元。

潞宝集团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公司各出入口、各岗位设立疫情监测点,对上岗职工实行严格管理;采取每日两次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对生产场所实施最严格的消毒措施,及时制定《潞宝集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妥运营和项目复工。

20多年来,潞宝集团为引黄工程、抗击非典、抗震救灾、兴教助学、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等各类光彩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物20多亿元。(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