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平两家口罩生产企业同日获批生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4:30分类:财媒聚焦

据山西省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近日,高平市丹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高平市神农晟晔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同日获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据悉,这是山西省药监局启动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以来,全省首次发放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标志着高平市两家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正式投产,预计日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可达11万只。

2月1日,两家企业试生产产品送山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进行注册检测,2月8日晚6时许,两家企业抽检的所有样品检验参数全部合格。按照统一指挥、早期介入、随到随审、科学审批的应急审批原则,山西省药监局行政审批处、医疗器械监管处特事特办,为医用口罩产品生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当日就颁发了《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李强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