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伊犁分行哈萨克族员工巴合提拜抗疫捐款11100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4:1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你我出援手,大爱暖人间。位于祖国西部边陲的农行新疆伊犁分行的哈萨克族员工巴合提拜·那合买提爱心捐款1110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农行伊犁分行哈萨克族巴合提拜·那合买提今年55岁,在农行工作了35年,虽然他的家庭并不宽裕,儿子在天津内高班上高三,女儿上小学五年级,但当他得知支行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后,毫不犹豫慷慨解囊,捐出了自己数月工资11100元,积极驰援抗疫一线。

巴合提拜·那合买提说:“国家给新疆这么多好政策,让我们过上好日子,我每天都在关注疫情发展,当看到医疗物质紧缺,国家有困难的时候,能为国家出一份力我感到很自豪,各民族就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奉献传递温情,爱心凝聚力量。面对疫情,你我同行,在巴合提拜·那合买提的感召下,农行伊犁分行629名各族员工一起行动,心手相牵,同舟共济,踊跃捐款,截止目前,农行伊犁分行共计捐款103716元,一笔笔捐款彰显出农行员工的大爱与担当,我们共同抗“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郭中辉、杨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