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方便业主宅家生活 碧桂园重庆区域开设“线上生活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4:04分类:要闻动态

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配合防疫的需要,少出门、“宅”在家,成为全国各地城乡居民的自觉选择。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等专家多次通过媒体号召,少出门、少聚会、待在家,这是当前科学防控的重要措施,不仅可以保护自己,更是每个人对社会应尽的责任。

那么,“宅家”时光应该如何度过?近日,碧桂园重庆区域特开设“线上生活馆”,免费开放的健身资源、惬意多样的学习方式、便捷高效的心理辅导……让大家以坚强的心态,锻炼身体、充实心灵,让全民“居家防疫”变得更像一个“充电期”。

关注“碧桂园在重庆”公众号即可参与

关注“碧桂园在重庆”公众号即可参与

可在家定制健身私教课

碧桂园重庆区域联合力美健,携手健身主管、DPT高级私人教练、INT 认证精英教练蒋雪,为大家定制适合在家运动的健身课程。在家就能保持好身材,提高免疫力。蒋雪表示,发布的这些视频都是简单、易学的动作,初衷就是为了让人们在居家防疫时光中“动起来”,放松身心。

时间:2月12日20:00

时间:2月12日20:00

可在线学习厨艺速成美食达人

据了解,疫情期间很多市民为减少人际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对点外卖也有所顾忌。但民以食为天,所以碧桂园重庆区域特邀满多利茶餐厅行政总厨黄节线上教学,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制作简单、健康美味、颜值超高的“三好”快手菜。

时间:2月13日20:00

时间:2月13日20:00

可在线进行心理辅导摆脱未知恐惧

面对疫情,大家难免会出现恐惧、焦虑、担忧、紧张等负面情绪。这一次,碧桂园重庆区域特定还邀请到源点社工的心理导师,让她引导我们如何正确看待疫情,缓解心理压力。

时间:2月15日20:00

时间:2月15日20:00

可在线瑜伽教学摆脱“肥宅”烦恼

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瑜伽练习者,赶快趁此机会,跟随亦美瑜伽创始人杜舟一起让生活更有仪式感。据了解,课程主题为舒心瑜伽,“从心灵的角度来看,胸腔的打开预示着内心的打开,心的打开能够让我们放下欲望的东西,而欲望是产生烦恼的根源,因此胸腔很好的打开可以让我们更加专注于内心。”杜舟说。

时间:2月16日20:00

时间:2月16日20:00

除此之外,为数众多的文博机构也特意“把展览搬上网”,利用已有数字资源,包括有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内的知名博物馆等,纷纷推出“云观展”“云刷馆”,以丰富大众的精神生活,帮助人们更好地渡过防疫期间的居家生活。

事实上,在非常特殊的时期,虽然“宅”在家,但人们的文化生活移到了线上、飞上了云端,并未打烊。也在此契机下,让平时工作繁忙的家人,有了更多的时间,相互陪伴。(姜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