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发挥技术优势,多平台支持疫情应对、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4:56分类:机构动态

2月11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开发上线“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管理平台”,通过为江苏省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政府监管部门、企事业单位等,提供高效、便捷、动态可视化的企业复工信息化服务,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复工,疫情应对工作持续有力开展。

管理平台率先在泰州投入使用,已为泰州2月9日前经批准复工及连续性生产的238家企业生成企业电子通行证,帮助企业复工生产。南京、苏州、镇江、徐州、连云港、南通、宿迁等各地市随后陆续上线。

据了解,本次江苏电信开发的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具备申报简单、流程简化,使用便捷、效率提升,数据共享、联防联控等特点。

平台可高效支撑企业线上填报复工信息,支撑相关管理部门审批后生成企业电子通行证,供企业或车船驾乘人员用于公安、交通、海事等部门设置的卡口验证;并可根据各地具体复工流程和要求,生成相应报表,以图形化、可视化方式多维度展现复工企业总体情况、变化情况,助力各级政府全面掌握辖区企业复工情况。相关管理部门还可对平台上复工企业的信息共享共用,进一步畅通审批环节,消除信息壁垒,减轻防控压力,为科学防控疫情提供数据支持。

在搭建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管理平台的同时,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苏返岗,江苏电信苏州分公司还推出了“复工通”系统。该系统设置了苏“惠”十条、企业复工政策咨询、复工企业返苏人员运输需求对接、来苏人员预约、人力资源调剂服务等版块,可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精准咨询、精准运输、信息报送、人力资源等服务。2月12日,该系统发布不到两小时,击量即突破10万次,成为当地企业复工、员工返岗的“利器”。(沈杨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