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耕春浇供电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0:38分类:机构动态

运城市位于山西省最南端,是传统的农业大市,耕地面积835万亩,其中水浇地631万亩。为了确保春耕备耕,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在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春耕备耕保供电服务工作。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一方面坚持防护到位、消毒到位、测温到位三原则,做好供电服务人员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以供电所为单元组建131支春耕春灌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开展春季生产电力设备专项排查整治,重点对1.37万余台机井配变进行巡视、检测、消缺,完成设备绝缘包封300余处、消除缺陷隐患91处。

同时,国网运城供电公司根据对历史用电数据的分析,科学开展负荷预测与设备监控,提前制定春灌保电实施与抢修预案,明确了范围、措施及职责。优化方式安排,对涉及的82座变电站、593条线路实现全接线全保护运行,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通过系统时时监控机井配变运行工况,为一线人员提供及时的设备运维信息。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完成了3大类240小类抢修物资储备,保证了设备故障时的及时响应,全力以赴确保广大农户春耕春灌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春灌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确保春灌用电需求,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营业厅既要做好每天两次消毒和自助设备每小时消毒防疫工作,又要提前做好复工复产春灌办电流程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灌用电开通“绿色通道”和服务“直通车”,保障客户及时办电。(崔尧钦 赵毅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