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开发区供电公司紧急为抗疫企业增容供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0:42分类:机构动态

2月8日下午3点30分,山西运城开发区供电公司为山西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利尔生物科技公司)临时增容送电完成,新增的4条生产线全部投入运行,可开足马力生产防疫消毒液。

可利尔生物科技公司是运城市消毒液龙头企业。根据政府要求,该企业两条生产线全部满负荷投运,所生产的全部消毒液由运城市盐湖区政府统一捐赠给武汉抗“疫”一线。

疫情期间,运城开发区供电公司对所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实施24小时在线负荷跟踪监测,发现可利尔生物科技公司已连续2—3天用电负荷最高达到103%。如果继续加大生产,按照其现在的接电容量,将无法保障生产用电。

2月7日,为了确保可利尔生物科技公司生产防疫物资用电万无一失,运城市开发区供电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主动致电该公司是否需要提供增容服务,得到该公司经理刘红羌明“将再增开4条生产线”的答复。

当天下午5点,运城市开发区供电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便来到可利尔生物科技公司,经核查,该企业自疫情发生后,所有生产线马力全开,全天满负荷运行,且新增的4条生产线已准备就位,现投入运行的变压器老旧、容量小,无法满足所有生产线负荷用电需求,急需增容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运城市开发区供电公司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紧急调用自有2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配套设备设施等应急储备物资,解决了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变压器、综合配电箱等物资厂家调货困难的燃眉之急。

2月8日下午5点,新投运变压器上线运行,百分百满足可利尔生物科技公司消毒液6条生产线全部负荷的用电需求,新增生产线投运后,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日生产消毒液由10吨增长到30吨。(卜晓红 畅重周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