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灵捐赠防控应急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5:30分类:财媒聚焦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13日,贵州百灵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捐赠仪式在安顺举行,捐赠了含10万只韩国产KF94口罩、50吨75%消毒酒精、1000件防护服、2000副护目镜、1万余瓶免洗手消毒液等防控应急物资,价值509万元人民币

捐赠仪式上,贵州百灵与市红十字会进行了物资交接,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组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周丽莉为贵州百灵颁发《捐赠证书》,对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高度赞扬。

11

安顺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红十字会将根据企业捐赠意向,定向支援全市医疗卫生部门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卡点工作人员,确保捐赠款物用到刀刃上,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有效缓解特殊时期市内医疗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进一步助力安顺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12

姜伟董事长与安顺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何晓芸(左)交接物资

13

安顺市副市长周丽莉(左)为贵州百灵颁发捐赠证书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组长陈应武表示,本次捐赠仪式意义非凡,既坚定了广大市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体现了本地企业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强烈浓厚的家国情怀。在此特殊时期,我们要向全社会宣扬贵州百灵等企业的爱心义举,呼吁全社会进一步凝聚力量,奉献爱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14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表示,一直以来,贵州百灵积极践行“专精于药,专注于人”的企业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面对此次疫情,作为从安顺成长起来的民族医药企业,贵州百灵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决战决胜姿态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作为全国苗药龙头企业,贵州百灵一直致力于基于苗药原料的产品研发,并取得显著成效:“咳速停糖浆/胶囊”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金感胶囊”拥有独家专利,是国内首创的唯一同时含有中西药——板蓝根、盐酸金刚脘胺两组联合抗击病毒感染的金处方药;2019年8月,糖宁通络最新研究成果在《科学》(Science)系列杂志发布,这是中国苗药首次刊登于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百灵鸟”牌维C银翘片年销量已逾70亿片,在多年来抗击流行性感冒中,在市场上树立起安全有效且廉价的口碑。(曾迤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