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捐赠700万元支援上海医疗队驰援湖北及瑞金医院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5:38分类:财媒聚焦

2月14日,国泰君安在上海市医务工会的全力支持协调下,向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及家属捐赠了总额500万元的慰问金和防护用品,帮助奋战在湖北抗疫前线的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减少后顾之忧。此前,2月12日,国泰君安还向瑞金医院定点捐赠了总额200万元的医疗物资和抗疫资金。

本次向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及家属捐赠的相关费用由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专项资金支出,捐赠对象涉及约950名医疗队成员。首批慰问金和防护用品已于2月14日赠送给首批438位医疗队成员及其家属,第二批慰问金和防护用品将随后提供。

国泰君安表示,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奔赴湖北、武汉抗疫前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本次捐赠既是为了向医疗队成员及家属提供实际资助,也是向所有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瑞金医院作为上海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处于疫情防控最前线。国泰君安捐赠的新冠肺炎试剂、检测机器设备等医疗物资和防疫资金,旨在帮助瑞金医院缓解医疗物资紧张状况,携手打赢上海城市保卫战。(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