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甄别非法金融活动 筑牢抗疫金融安全防火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6:37分类: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面对突然而至的新冠疫情,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营运中心反洗钱团队,迅速中断假期回到岗位,食堂暂停供应就吃泡面,坚持甄别可疑交易。有的员工因疫情不能回到现场办公,就克服困难远程异地办公,坚决筑牢抗击疫情金融安全防火墙,不给非法金融活动可乘之机。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反洗钱团队甄别日常可疑交易2152笔,日常人工复评5949笔。正是他们克服困难,忘我工作,阻击不法分子利用疫情从事非法金融活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一道坚实的金融安全防火墙。(刘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