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情人节为抗疫一线夫妻送鲜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6:34分类:要闻动态

2020年的情人节,大多数情侣都成了异地恋。曾经,买礼物、去餐厅貌似是情人节讨论的话题。而今年,你平安,就是最好的礼物。

确切

在西夏区同心南路,京东物流的工作人员手捧鲜花,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为银川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济民路派出所所长马锐送来鲜花,特地感谢马锐及爱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马锐在身患带状疱疹的情况下,仍坚持一线,带病工作,没有休息过一天。马锐的爱人目前正在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负责全是的疫情防控舆情监测和综合协调工作,此次配送的鲜花也是因为工作过于繁忙,无法接收,由马锐代为接收。

让人

“我们了解到银川市有很多的夫妻都是双双奋战在一线的,有双方都是警察的双警夫妇,还有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在又是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家即使在情人节也无法相聚在一起。京东物流作为一家物流企业,我们积极保障疫情期间的物流供应链畅通,保障物资运输,同时,希望可以发挥配送能力,借着情人节的契机,京东物流联合天意花店,为这些不能相聚的爱人们送上一份传达心意的礼物。”京东物流银川西夏营业部快递员说:“面对疫情,大家都更加珍惜当下,希望我们小小的举动可以将爱传递给更多人。”(杨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