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伸援手,上海莱士向湖北孝感捐赠急救药品

继向湖北驰援800余万元的药品和现金后,2月13日,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捐赠的第二批驰援物资也已抵达孝感市,合计168万元的人血白蛋白药品将定向捐赠给孝感市中心医院等4家医院。

图片1

2月13日,上海莱士第二批驰援药品抵达湖北省孝感市

据介绍,除捐献物资外,作为国内血液制品行业领先的生产企业,上海莱士已被上海市经信委征用作为应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以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为全力优先保障药品生产,上海莱士严格落实相关部署,科学调度,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全力支援全国抗击疫情。同时,严格做好公司内部自我防控,做好各类场所的消毒防疫防护,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战疫”之时,上海莱士正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