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金融的温度——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积极服务医护人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6:44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携手中银保险湖南分公司大力推广“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活动,向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即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为湖南省省级唯一、市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近600位抗疫医护人员赠送个人专项保险。

该保险主要针对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履职过程中可能遭受的工伤、交通意外、暴力伤害及职业病等风险,提供金融保障支持,保额最高可达百万。同时,中银保险湖南分公司提供专属方案的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第一时间进行理赔服务。

据悉,“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活动是由中国银行总行于2月初发起,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推进该项活动,截至2月13日已为湖南省疾控中心、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等14个市州的46家医疗机构无偿赠送保险近6000份,其中保障奔赴湖北医护人员119份,保障总额为57.34亿元,用金融的力量与温度为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们保驾护航。(周智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