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共战疫情 中新药业为天津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队提供抗疫药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7:34分类:机构动态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逐步进入决战阶段,天津市已派出团队驰援湖北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湖北乃至全国抗疫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自医疗队出征以来,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刻关注一线天津抗疫医护人员们的身体健康,在了解到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繁重、压力巨大的实际情况后,结合医护人员实际需求,认真筛选了藿香正气软胶囊、清肺消炎丸、胃肠安丸、清瘟解毒片、清咽滴丸、速效救心丸6种药品,及时与天津中医药大学联系,通过天津中医药大学将药品提供给天津医疗队,用于天津医疗队的预防与治疗。

222

图为天津中新药业集团为天津医疗队提供药品

此次选取的6种药品,既有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必备药品速效救心丸,也包括了国家及天津市诊疗方案涉及品种,将有助于保护医疗队员们的身体健康,进而为抗疫工作的深入推进,为抗疫取得最终胜利提供助力。该批药品目前已发往湖北地区天津医疗队,后期如医疗队有相应需求,中新药业将继续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药品服务抗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加紧生产、保证供应就是医药企业的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决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坚决落实战时责任机制,始终坚持保供应就是保大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应急药品生产工作。公司共有7个品种为中央战略储备药品和国家诊疗方案涉及品种,为确保市场供应,中新药业指导所属企业实行弹性工作机制,合理排产,加班加点抓实药品生产和储备,目前,相关药品生产顺利、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天津市场供应。同时,中新药业坚决落实上级要求,结合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症状,按照清瘟解毒、抗病毒、抗流感等疗效特点,认真筛选公司产品中与此次疫情相关的药品,及时同相关权威专家和机构进行科学论证,加大科研力度,力争在各级党委的指导下,发挥中医药优势,合力抗击疫情,体现国企担当,积极为天津市、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李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