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集团借助华为云端开启“云上办公”模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0:23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渠道,晋煤集团借助华为“云端”技术开启“云上办公”模式。

为切实保障燃气、煤炭、电力、化工等民生产业,为阻击疫情提供能源保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晋煤集团借力华为技术,利用华为云WeLinkAPP开通视频云会议服务。参会人员只需手机扫码,下载华为WeLink,发起会议,完成这三步就能召开视频会议。

华为云WeLink可以通过PC、手机客户端软件,快速实现发起会议、加入会议、内容共享、即时消息、公告发送、调查问卷等业务运用,最多可同时支持1000人群聊、语音会议及100人视频会议,最大限度满足了企业跨省市、跨地域子公司的协同办公,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组织的“一盘棋”。

晋煤集团通过华为云WeLinkAPP,实现了从集团公司各大业务处室、部门到各产业板块、各子分公司、各基层单位的实时协同办公以及收发通知、公文流转、审核流程等电脑上的业务功能。

信息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不仅为晋煤集团防控疫情提供了“利器”,也最大限度保证了人员安全,确保了能源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的信息畅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源和物资保障。(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