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0:05分类:财媒聚焦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共渡难关。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行动,在做好保险保障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力量,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为做好疫情期间保险服务工作,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开通疫情专属绿色服务通道,除电话报案绿色通道外,还开通了空中服务自助理赔及在线视频理赔等报案方式。通过线上理赔,理赔工作人员与出险客户无需面对面,就可以完成报案、理赔等流程,既节约了客户时间,又避免人员聚集,有效防控病毒传播。现场查勘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处理完现场查勘任务后,不忘向客户赠送口罩,提醒客户做好防疫工作。

01

图为中国人寿财险平潭中支查勘员为客户送上口罩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各级机构人员勇敢地走出家门,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三明中支清流县营销服务部、武夷山支公司曾晖、柘荣县营销服务部经理陈晖等,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做好出入关口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对聚集的群众进行劝导,开展防抗疫情宣传引导。莆田中支城厢区营销服务部经理黄智勇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村委会组织捐赠物资,并在村口处当志愿者。

02

图为中国人寿财险三明中支清流县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

看到奋战在一线的抗击疫情工作人员在户外吹着冷风,南平市延平区支公司、宁德中支寿宁县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熬了姜茶,用保温壶装着,将一杯杯热乎乎的姜茶送到各社区防疫点、各县道留验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人寿财险暖暖的关爱。宁德中支寿宁县营销服务部还为奋战在斜摊、犀溪、武曲留验点、凤阳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面包、方便面、八宝粥等食品,帮他们解决用餐不便的问题。福鼎市支公司副经理夏巧灵等工作人员为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福鼎市动车站派出所干警和福鼎市武装部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战“疫”还在继续,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将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助力抗击疫情。(江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