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抗疫 格兰仕向宁夏红十字会捐赠500台光波炉微波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1:09分类:财媒聚焦

2月13日,格兰仕向宁夏红十字会捐赠500台价值29.95万元的光波炉微波炉用以支持医务工作者“抗疫”。这是格兰仕全国捐赠10万台价值一亿元以上光波炉计划的一部分。

1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国的医务人员不惜自己的安危负重前行,排除万难,在一线奋勇拼搏,格兰仕决定向全国的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捐赠10万台以光波炉为主的健康家电,代表企业向他们致敬。

2

据悉,此次捐赠的光波炉,不仅可以快速加热饭菜,使一线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还具有高效消毒杀菌的功能,可在短时间内对餐具、杯盏、毛巾、餐巾等家庭用品进行有效的消毒杀菌,为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健康和安全提供保障。

宁夏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这不单是物质捐赠, 更重要的是给宁夏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精神鼓励。”(杨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