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积极捐赠物资支援抗疫前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4:35分类:机构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卡尔美”)积极响应抗疫前线需求,全力展开支援行动,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武汉市江汉区6大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物资,包括用于日海方舱医院等单位一线防疫工作者保暖御寒的棉服1300件、冲锋衣600件以及一批N95口罩,以实际行动帮助每一位奋战抗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

卡尔美积极捐赠物资支援抗疫前线1

“新一轮的寒潮悄然来临,武汉地区将迎来持续的低温天气。”从当地公益组织了解到这一情况的卡尔美,迅速成立“驰援武汉抗疫物资后勤组”,利用仓储和物流优势,调配尺码齐全的品牌棉服等御寒装备,在24小时之内将所有物资全部装箱,这300个满载着卡尔美心意与祝福的包裹即刻发车,奔向抗疫一线。

卡尔美积极捐赠物资支援抗疫前线2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闽商企业,卡尔美也将持续关注疫情信息,随时准备为抗疫前线提供援助和支持,以企业绵薄之力驰援武汉。

卡尔美总经理柯永祥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种困难不可战胜。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我们将用最短的时间战“疫”胜利,在万物复苏茁壮之际,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