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莆田出台五举措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4:50分类:机构动态

2月14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莆田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莆田分公司”)出台5条举措,全力帮扶本市企业应对因疫情影响带来的特殊困难,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共克时艰。

防疫期间,中石油员工严格按规范进行加油操作

防疫期间,中石油员工严格按规范进行加油操作

主动对接,全力满足企业用油需求

从2月14日起,中石油莆田分公司主动与全市重点项目、防疫重点单位、民生企业、物流公司对接,进一步了解企业复工安排及用油需求。目前该公司已对接了近百家企业。

特别优惠,助力企业降低用油成本

中石油莆田分公司承诺,防疫期间对全市重点项目、民生企业、物流公司实行特殊优惠,帮助企业降低用油成本。同时,对莆田市公布的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救护车辆等实行免费油量供应。目前,公司已经为2家防疫重点医院的急救车提供免费加油。

中石油为莆田市防疫车辆免费加油

中石油为莆田市防疫车辆免费加油

送油上门,降低企业输入风险

防疫期间,企业购买的油品,全部由中石油使用专业油罐车直接配送,当天下单,当天配送,减少企业因使用外部车辆和人员而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对于用油量小的企业,公司将安排小油罐车直接进厂、进工地,解决企业用油不便。

全时供油,随时满足企业需要

目前中石油莆田分公司已开通24小时销售热线18859200910(李经理),全市中石油加油站也全部正常营业。全市任何企业有购油需要,可全天候随时办理。

莆田中石油为车主免费赠送便携消毒液

莆田中石油为车主免费赠送便携消毒液

守牢安全,坚决不给地方添乱

疫情发生以来,中石油莆田分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员工的安全管理,上岗一律查体温、戴口罩、手套作业;对加油站每天3次消毒,对进店客户测量体温,坚决防止加油站成为疫情集散地。(詹薇、李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