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驳云远程办公平台助力数字文创企业线上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4:56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为解决数字文创领域企业在线办公管理的集中需求,斑驳云数字艺术智慧管家远程办公平台(以下简称“斑驳云平台”)在成都上线,帮助该领域百余家企业,实现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

斑驳云远程办公平台助力数字文创企业线上复工

据了解,斑驳云平台由成都新飞翔科技集团研发,并向社会免费开放。该平台针对数字文创企业不便复工、沟通不畅、效率不高等远程办公问题,提供了及时、专业的在线解决方案。

斑驳云平台产品负责人赵天琦表示,斑驳云平台除了能提供线上视频会议、任务排期、信息协同等基础性功能外,还特别针对专业性较强的数字文创领域企业,提高远程协作沟通能力、工作进度及质量效率等专业性需求。

远程办公对专业性大体量文件传输速度要求高。相比通过QQ、邮箱、云盘等传统传输方式,斑驳云平台能更好支持专业图片、视频、音频、3D特效等资源文件批量上传,同时提供文件在线可视化预览、远程画图文字框反馈等专业功能,节约制作研发过程中全流程耗时,方便数字文创企业加快线上复工工作。

远程办公对信息的安全性要求同样很高。斑驳云平台所有数据经专业加密,存储在专门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上,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此外,国内云计算厂商金山云还为斑驳云平台提供了云主机、网络安全,云数据库等技术产品,支持后台环境更加稳定、安全。(曾俊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