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推出“防抗疫情、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6:36分类:机构动态

2月14日,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局推出“防抗疫情、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平台,为广大中小企业打造从中央到地方全面的金融扶持政策以及金融产品信息供给平台,携手区域所有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防抗疫情、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平台包含“银行政策”“专项政策”“服务电话”“我要留言”四大板块。

其中,“银行政策”板块汇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泉州区域16家银行的防抗疫情扶持措施,涵盖各家银行服务企业、防抗疫情约40项产品,包括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和贷款利率,便于企业按需选择;“专项政策”板块汇总中央、省、市以及各县(市、区)发布的24项扶持政策;“服务电话”板块汇集并公布泉州市各个县市区金融局(办)的服务联系方式,确保电话在正常上班时间在线;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可以在“我要留言”板块向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在泉银行咨询相关问题并获得及时的专项服务。(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