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德集团积极参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6:37分类:机构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德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援建福建省内疫情防控设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国德集团旗下企业国德医疗承担南平市第一医院负压病房改造、南平市政和县医院负压病房改造、南平市松溪县医院负压病房改造、莆田市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肺科大楼13/14/15层净化工程、龙岩市康山医院(原龙岩市第二医院)负压病房净化工程等省内多个市县负压隔离病房项目建设,以最大产能驰援全省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国德医疗筹建的仓山区健康管理中心,已提供首批200张病床用作医学观察室。(詹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