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10千伏松下牵引变配套线路工程顺利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6:42分类:机构动态

2月14日,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供电公司负责的福州110千伏松下牵引变配套线路工程施正式开工。

110千伏松下牵引变配套线路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工程福平铁路的配套项目。福平铁路是支持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福州滨海新城加快建设的重要交通枢纽。铁路建成后,平潭、长乐与福州老城区将形成“半小时生活圈”。

2019年11月,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接到建设任务,要求该工程必须于2020年6月份投产。公司迅速响应,于2020年1月底完成项目的前期准备,计划2月3日开工,但因疫情防控要求,项目开工日期延后。

对此,福州供电公司提前谋划,认真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联系好混凝土生产、运输、大型机械,以及钢筋、砂、碎石等主材商家,确保开工后即可使用;制定工程开工及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对在岗人员追溯轨迹、每日监测观察体温;执行居住、施工“双分开”制度,尽量采用机械化施工,减少现场施工人员,同时实行分散餐饮、避免聚集;建立施工人员健康管理卡,配足口罩、消毒水等防疫防护物资。

“松下牵引变配套线路工程是福平铁路项目竣工关键节点工程。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优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该公司建设部第二项目组组长房文辉说。(詹薇、林丽娜、王山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