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线上招聘”让就业服务不打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7:07分类:机构动态

“我们公司需要招聘20名工人,目前已收到30多份简历,达成意向的有20多个。复工后约他们前来面试。”2月14日,江西瑞昌市昌盛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小河说。

连日来,瑞昌开展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招到员工。这几天,瑞昌市就业局市场科科长段辉一直忙着帮企业招工,与往年现场招工不同的是,今年企业招工都转移到网上。他说:“通过网络发布招聘信息,及时对接企业,解答求职者的疑问,让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瑞昌及时停止一切现场就业招聘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等渠道开展网上招聘,为群众找工作岗位提供便利。截至2月14日,瑞昌通过开展线上招聘,共为65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437条,有1750人进行登记,共1032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瑞昌市就业局副局长虞法令介绍,瑞昌积极提升服务效率,让广大求职者不出门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对本地专业性强的技术人员,通过网络点对点联系,传递用工信息。目前有多家企业已满足招工需求,正在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王晶、雷勉鸿、廖海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