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保险业在行动:中国人寿鹤岗分公司向抗疫一线人员捐5000万元保险保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7:12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中国人寿鹤岗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服务预案,在升级多项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决定向全市抗击疫情一线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为5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达到5000万元。

中国人寿鹤岗分公司向抗疫一线人员捐5000万元保险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鹤岗分公司系统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责,为鹤岗市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提供风险保障,保险期限半年,为防疫攻坚战保驾护航。

此外,中国人寿将积极做好保险服务工作,公司线上理赔7×24小时随时待命,其他客户可以通过“95519”客户服务专线、APP、微信等平台快捷完成新冠肺炎的理赔申请。(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