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浦发银行马鞍山支行开通“浦惠到家”系统 线上预约卫生防疫物资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8:02分类:机构动态

“疫”情当前,为支援一线抗“疫”,浦发总行“浦惠到家”系统紧急上线了“口罩预约登记便民服务”功能。在安徽马鞍山市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浦发银行马鞍山支行积极行动,公司、零售条线充分协同互助。2月11日,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搭建了马鞍山市健康大药房线上便捷高效的预约平台,市民通过微信链接手机注册即可在线预约防疫物资。

浦发银行马鞍山支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客户至上的理念,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结合金融服务作为最重要工作来抓,支行党委第一时间响应总行号召,协调资源,凭借良好的客户合作关系,短时间内完成迅速完成上线准备工作。上线后即导入预约客户近百人,目前线上支持预约免洗手液等卫生防疫用品,后期并将随地方防疫形势的稳定扩展其他物资。

浦发银行马鞍山支行此举不仅表达了该行对客户的关怀,更切实践行了该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力量。(浦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