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芜湖分行3000万元贷款支援湖北在芜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8:05分类:机构动态

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迅速行动,精准对接,“线上+线下”齐发力,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近日,该行成功为湖北在芜某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防疫期间,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节奏不缓、力度不减,创新展业模式,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主动联系客户、了解客户需求,逐户与企业沟通,询问企业现阶段复工情况及金融需求。摸排中,该行了解到某总部位于湖北省黄石市的公司,受疫情影响,现阶段有用于支付经营周转、原材料采购等3000万元流动资金缺口需求。该行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方案,并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为避免员工频繁接触引发的交叉感染,该行各条线协同发力,采取线上放款模式,仅用半天多的时间,就将3000万元顺利划至企业账户,高效专业的服务获得企业的高度赞扬。

火速支援企业是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保障的缩影。近期,该行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强化金融保障,满足市民和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此外,该行还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全行300多名干部员工主动参与,累计捐款67697.88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有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程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