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强化金融服务保障 助力企业扩大产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8:06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宿州分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加大金融支持与服务力度。近日,该行用3个工作日便完成了某防疫企业授信审查、担保落实到贷款投放的全过程,全力支持企业扩大产能。

交通银行宿州分行成立了对公客户服务保障小组,对全市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逐户进行摸排。某酒精生产企业因疫情防控需要,正按政府要求扩大产能。该行了解到企业资金缺口后,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组织专业团队在第一时间向企业提供“汇贷通”产品方案。客户经理、授信审查经理各司其职,高效协同,在一个工作日内同步完成授信材料的撰写和企业生产情况的现场核查,并积极利用远程办公、线上办公、电话沟通等方式及时向上级行完整、详细的报告企业实际情况。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开启授信审批绿色通道,1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对申报材料的审结,大幅缩短了授信审批流程。

在企业原有800万元短期贷款额度的基础上,交通银行宿州分行本次为企业新增贷款额度200万元,同时对企业贷款利率进行下调,全力支持企业扩大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下一步,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将加强市场对接,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程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