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贫困地区疫情防控 华西集团向九寨沟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6日13:34分类:机构动态

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贫困地区防控物资严重缺乏,值得关注。2月15日,四川华西集团将一批防疫物资送到九寨沟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

九寨沟县南坪镇(原安乐乡)是华西集团精准扶贫定点联系点。疫情发生后,整个九寨沟县防疫物资库存少,消耗巨大,南坪镇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缺乏。

得知该情况后,华西集团高度重视,多方组织协调,两天时间就为九寨沟县和南坪镇共筹集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0只,医用消毒液500斤等疫情防护物资。2月15日,受华西集团党委委托,由华西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武勇带队,将这批物资交付九寨沟县。

华西集团搬运防控物资

华西集团搬运防控物资

此外,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华西集团扶贫干部已经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贫困户宣传疫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防控知识,确保各项防控政策得到全面落实。

据介绍,一直以来,华西集团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责任,从党建扶贫、产业发展、就业培训、文化扶贫以及健康医疗等方面对南坪镇实施帮扶。下一步,华西集团将持续关注南坪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情对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认真谋划好疫情防控期的帮扶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脱贫攻坚目标的顺利完成。(李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